非典型性火影(宠物小精灵版火影)(4)

避雷点:主角原创,宝可梦是重要角色,占幅较大。


4

》》》


扉间想要速战速决,尽快完成任务方便自由活动。

击败数最低为十,但是每例击败可得分数不明,保险起见,还是以二十例击败为第一阶段目标。

扉间大手一挥:“就决定是你了,小夜兽,使用白眼!”

小夜兽对扉间使用了白眼,没有任何效果。

“干什么呢?快点。”

小夜兽使用了白眼,发现目标。

“十点钟方向,三公里,有一窝大葱鸭,目测十二只。”

“大葱鸭?!”泉奈口水都快流出来了,“GOGOGO!”

扉间却一把拉住了泉奈:“等等,第九演练场的精灵实力都不俗,我们满打满算只有六个战力,一下子对上数量是我们两倍的敌人不大理智,还是先寻找单独行动的精灵比较好。”

“那我再找找哦……”人形望远透视镜小夜准备转移角度,却突然在原地点发现了新目标,“哎,有只不一样的大葱鸭欸。”

“不一样的?”扉间猛地看过来,“闪光?可是白眼透视时不是会变成色弱?小夜兽你进化了?”

“我打你哦,扉间科学家请称其为色彩分辨率降低,好听点。”小夜仔细瞅了瞅,“形体不一样的啦,应该是葱油兵。”

“葱油饼?”泉奈舔了舔嘴唇,“我想吃。”

“葱油兵?”扉间的眼睛唰得亮了,“那个最新发现的大葱鸭的进化型?”

“是的,没错,大葱被塑了个型变成双手,呃,双翅道具的那个葱油兵。顺便泉奈,目前只有葱没有面粉,想吃回家叫你哥哥给你做,做的时候请叫上我,我也想吃。”

“那还等什么,快走吧!”

“哎你刚才说什么来着,去找那窝大葱鸭不理智,葱油兵可是身经百战的大葱鸭才能进化的,实力更加不弱,种族值有507,你们一只380,一只300,确定要对上十二只格斗系的377和一只507么”

“格斗系?”

“对,应该是最近搬来的不同地区的大葱鸭,不是我们普遍看到的一般与飞行系的还有些萌的大葱鸭,而是大葱更大眼神更犀利的那种。说起来更加精瘦的样子看起来肉质应该会很不错,大葱这么大一看就很香。”

“所以还在等什么,快走吧!”一听更好吃了,泉奈完全按捺不住,兴奋的两人手挽手就冲了过去。

小夜眼睁睁地看着她的两个队友就这么抛下她去找死……啊不是,追求理想去了,寂寞地搂紧了怀里的皮卡丘。

“果然我就是个凑数的工具人吧,这个无情的世界,只有皮卡丘还有点温度,是吧恰拉助?”

皮卡丘恰拉助小大人模样地一边叹息一边摸摸自家铲屎官的狗头,拍着胸脯表示自己跟她不离不弃。

“那么恰拉助,刚才我还发现有一窝皮卡丘,我们去那边玩吧!”

恰拉助一爪子糊上小夜的脸。

渣女!都有他了竟然还对其他皮卡丘念念不忘!

是他恰拉助卖不了萌了还是放不了电了?

在恰拉助矫揉造作地一番挣扎并且赏了个只有几个小电弧的电击后,小夜被吃醋的皮卡丘萌得小心肝乱颤,一番安慰外加保证以后只会有恰拉助一只丘后,被恰拉助赏了个脸颊吻。

小夜幸福地快要升天。

有皮卡丘如此,她此生何求?

恰拉助在背后比了个V,把握铲屎官的心,他是专业的。

 

那边扉间和泉奈兴冲冲地跑了,顺便扉间还嫌弃了一下泉奈怎么还没开万花筒,这复杂的地形太难跑了,这种地方就适合开高达,抬头看,已经跑到演习场深处去的斑牌高达多方便。

泉奈气得差点开出万花筒:“我才13!宇智波能里开高达的至少都是高等部。”

扉间轻飘飘地鄙夷:“这不是你天赋不够的借口,斑就是13开的高达。”

听到这话泉奈反倒不生气了,仿佛柱间附体开启斑吹模式:“斑哥那可是我们宇智波百年难得的天才,连因陀罗都称赞过斑哥的天赋异禀,13开高达算什么,16放陨石都不值得奇怪。”

扉间翻个白眼,在家在学校都能被荼毒宇智波斑怎么怎么好的扉间已经可以自动过滤不必要的信息,专心致志地翻过演习场里遍布的粗壮树根,然后突然停住了脚步。

往前跑了几步的泉奈停下来,奇怪地回头看,憋都不想憋一声,直接笑出声。

“让你装逼戴毛领子吧,这下挂树上了我看你怎么办,别指望我帮你哈哈哈哈,你现在就像个晴天娃娃哈哈哈哈。”

被树枝挂住的扉间给笑得差点没背过气去的泉奈一个大大的白眼,想去叫小夜兽把他解下来,可是此处除了他们两人之外,再没看到一个人影。

“泉奈。”

“干嘛,我是不会帮你的。”

“小夜呢?”

“她不是……卧槽她人呢?”

感情他们压根就没注意到小夜没跟上来。

 

虽然现在是阳光正好的时候,但是第九演习场里树木实在太过巨大茂盛,铺天盖地的树荫将阳光挡了个八九成,周围阴暗且寂静,连个大针蜂的振翅声都听不见。

他们突然想起来,爱野老师曾经讲过,第九演习场有些特殊,每个进去过的学员都说自己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木叶一半的怪谈来自第九演习场。

突然,某处的灌木丛像是抽筋了一样剧烈抖动起来。

“啊啊啊有鬼啊!”

 

在原地撸了一会皮卡丘,小夜再次打开白眼搜索并且锁定她那两个不靠谱的队友的身影,跟了上去。

跟了一会,她看到前面那两人突然停了下来,然后是一阵抽疯似的群魔乱舞。

小夜一脸懵逼:“他们干啥呢,蹦迪呢?这舞姿也太差了吧,斑是怎么教的。”

不想看他们辣眼睛,小夜决定先让他们蹦一会,转移了一下视线,然后发现不远处有一只落单的小精灵,样子似小马,可是头顶却长者一根角。

“小火马?还是烈焰马?小火马不长角,可是烈焰马这体型不对呀,侏儒症?”

“皮卡皮。”恰拉助拍拍手,一指前方。

“说的也是呢,去看看吧!刚好可以完成一下任务,也是不指望那两只了。”

 

一路摸过去,拨开碍事的树丛,看清目标的模样后,小夜脱口而出:“卧槽彩虹小马!”

那是一匹毛发梦幻的小马驹,纯白色的身体,蓬松的蓝紫色间杂的鬃毛就像是柔软的棉花,鬃毛实在太过蓬松,导致卧在那里的小马的身躯就像是陷进去的一小段,望过来的大眼睛如同海蓝宝石一样剔透,脑门上还有一只黑白色的尖锥状小角。

原来这个世界不止融了火影,还有彩虹小马么?

这个画风……好可爱啊!

恰拉助扒拉出小夜从来没用过甚至从来没想起过的精灵图鉴,对准小马驹。

“滴,小火马——检测到更新,更新——小火马,伽勒尔的样子,一角宝可梦,小小的角里蕴藏着治愈之力。如果只是一点小伤,它只要用角轻擦伤口就能治愈。”

“卧槽还真是小火马啊!没穿越啊。”

 

小火马歪着脑袋看了看蹲在树丛里的小夜和恰拉助,呜咽了一声,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踉跄了一下眼看着就要摔倒,吓得恰拉助一个电光火石冲上去抵住了小火马。

小火马看起来是刚出生没多久的样子,体型小小的,比一半的小火马都要小上不少,可还是比皮卡丘大。

虽然体型比小火马还要小几圈,但是成熟可靠的恰拉助还是扶稳了小火马,小心翼翼地拍拍小火马叮嘱道要小心点。

小火马低头蹭蹭皮卡丘,软软地唔了几声。

颜控的某皮当然不止控人,伽勒尔小火马这么漂亮的彩虹小马有谁会不喜欢呢?当即反蹭了回去。

小夜都不知道该羡慕谁了。

 

小火马蹭了几下后,迈着步子,缓慢而坚定地朝前走去。

小夜左右看看,确定周围除了她就只有一堆草和树,没有小火马的哪位家长,又转回去正对上小火马的眼睛。

漂亮的蓝眼睛里直直映着她的身影。

难道……

小夜蹲下身,伸出手,激动地看着小火马一步步地朝她走来,从步伐蹒跚变得稳步向前,最后,已经能小跑几步冲进她的怀抱里了。

“呜呜呜,妈妈好开心!”小夜一边吐血一边感动地薅了一把小马驹的鬃毛,果然手感一级棒,就是那根角刚好撞到她肋骨上,有点疼。

恰拉助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块小手绢擦擦眼角的泪花,附和地点头,看着小夜和小火马的眼神里充满了慈祥。

母慈子孝地互相蹭了好一阵,小夜看着恰拉助欲言又止,恰拉助赞同地点头,主动扒拉出一个精灵球,拍了拍小夜的肩膀,非常大度地给了她一个大拇指。

他恰拉助还是很大方的,反正他真爱的地位是无法撼动的,收个漂亮的小崽崽还是没问题的。

小夜给恰拉助比了个心,然后拿着精灵球对小火马示意:“宝贝,要跟阿妈走么?”

小火马歪着脑袋看了看小夜,近距离一看那眼眸明亮得仿佛还能闪出光。

小火马使用了颜遁!命中小夜兽和皮卡丘,效果拔群!小火马丢出了精灵球,小夜兽和皮卡丘被收复了!

哦反了,是小火马被收服了。

小夜捧着精灵球狠狠mua了一口:“我收服彩虹小——不对,是小火马了!”

“皮皮卡丘!”


》》》

那几个不同地区的真的是贼好看了,比如阿罗拉的九尾,还有突然发现的伽勒尔的小火马,炒鸡好看!

评论
热度(9)

© 狐布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