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精怎么在忍者的地盘上搞基建(1)

1

》》》

 

宇智波芽白深知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自私、任性、好吃懒做、贪慕虚荣,总是想得异想天开,可是真要动起来却又缩回壳子里了,还是个超级被动型,虽不是天资聪颖的,但也不算愚笨,可就是不肯努力,非要逼一逼才肯动一动,然后万一逼急了,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芽白这辈子干过两件大事。

第一件事是开了万花筒写轮眼,带着自己家的几个小宇智波从羽衣的实验室逃到了异世界;第二件事是揽下了做诱饵的活,在历史修正主义者大军顺着故意敞开的裂缝攻进来的时候,带着全本丸又从异世界回到了原本的世界。

真的好棒棒呢!

就是万花筒能力技能的CD正好过了,于是一时兴起就回来了,把小宇智波们都留在了时之政府,不过他们也都长大了,审神者的活都干得不错,虽然异世界也算在打仗,但环境比忍界好了不止一倍两倍,留在那挺好的,也算是给宇智波在其他世界留个种,万一忍界的宇智波全灭了呢?

这么想想芽白那一丢丢的愧疚也就丢之脑后了。

那么问题来了,异世界挺好的为什么还要回来呢?

一是芽白这本丸的座标一泄露,以后就完全不能用了,计划过后该座标里的东西得全部销毁,就是得重新更换一个本丸。芽白挺恋旧的,当初来到这里的时候万花筒完全陷入了冷却状态,她还以为再也用不了了,就将本丸当作了新家,全心全意地建设本丸,投入了不少心血,摧毁太可惜了。既然原本的座标不能用了,那就把本丸搬家吧,换个座标。

二是芽白想弟弟了。宇智波祖传的弟控,十来年没见到弟弟了,也不知道弟弟还活没活着。这万花筒的能力一回复,热血一上头,眼珠子一转,欸,就回来了。

就是不知道回的是不是忍界。

 

芽白捂着眼睛在地上躺了会,周围横七竖八地或插或躺掉了一堆刀剑,全因为穿越晶壁的空间动荡给震回到本体去了。

这穿越世界着实有点累,还不是里世界或者平行世界,有点关联的世界之间穿起来还不是很困难,但芽白这穿的可是世界观和力量体系完全不同的异世界,还是带着一大个本丸和全本丸的刀子精们一起穿,可累人了。

眼睛的血流得满脸都是,扎脑子的疼,黑漆漆的一片。

这次不会真瞎了吧?

听说万花筒用多了会瞎。

她才用了两次欸!这么坑的么,一点都不划算,还不如普通三勾玉好用哩!

完了她要真瞎了之后她真的要被养成废婶了。

嗨西啊,梦幻坐骑该你出场了。

 

芽白往旁边摸了摸,刚好就是压切长谷部。

把人给重新放出来,长谷部一出来看到芽白满脸的血差点没给吓出心脏病,惨叫得跟个尖叫鸡似的,叫得芽白脑袋更晕了,一巴掌拍人嘴上,惨叫声戛然而止。

芽白指了指自己的脸,再转个圈做了个擦脸的动作,废婶制造机之一立刻明白了芽白的意思,绕过一地躺尸的同僚冲进屋子,然后火急火燎地跑回来,声音内疚极了:“很抱歉,主君,水源断了。”

“……”

芽白只把本丸的建筑范围给搬过来,没搬建筑外的东西,废话,光把这么大的屋子给搬过来就累得要死,又不是愚公搬什么山。

本丸内的水源来自地下纯净水,这地下水又没搬过来,那可不是断了水源么?

“那旁边的小河和院子里的池塘呢?也没水么?”

“没了,温泉也没水了。”

哦吼,完犊子。

小河是从本丸后头的山上流下来的,山没搬过来断了水不值得奇怪,但她还是第一次知道池塘和温泉竟然也是活水。

“一丢丢都没剩下?”芽白还是抱着一点希望问道。

“没有,全都渗到泥里去了。”

哦,到了新地方,扎了新地基,水乳交融了。

以此类推,芽白想到一个重要的事情。

“那电和网呢?”

压切长谷部残忍地说:“也全断了。”

一朝回到解放前呢!

芽白眼睛一翻,晕了。

 

等她再次醒过来,已经从外头的泥地里被搬回她的房间了,满脸的血给擦干净了,脏兮兮的衣服也已经被换过了。

就是脸上有股茶叶味。

是莺丸杯子里头的味道。

在一本丸的男人里瘫了十年,她已经彻底放弃所有包袱,简称被养废了。

本来忍者就不该在意性别,战斗时衣服破损乃家常便饭,难道战场上对方会因为女孩子衣服被滑破走光而停下动作等你敛起春光么?做梦呢,在意走光的早就被砍翻了,哪还有时间去收拾自己。

顶多多缠些裹胸布。

刀剑付丧神虽具现化的是男性的身体,但本质上还是刀剑,刀剑有什么性别?一开始还有些忌惮,但看审神者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付丧神们也随便了,一起泡温泉什么的挺开心的。

哦,现在温泉枯了。

想想就悲伤,但是自己搬的本丸,哭着也要住下去。

 

芽白揉了揉自己的脸,用搓热的掌心捂着眼睛敷了敷,眼睛舒服些了,没一开始那么痛了。

还好,没瞎。

啊好累,不想动,不想起来。

可是不得不起啊,外头还有一堆刀子精还躺着呢。

 

拖着步子摸着墙壁走向大广间,唯一一个有人样的长谷部刚好把所有刀子从外头拖进来排排放好。

见芽白走进来,长谷部赶紧上前搀住,芽白也顺势赖长谷部身上,眼睛还不大看得清,跟高度近似似的,颇有点人畜不分的趋势。

把刀剑们挨个摸了一边重新唤醒人形,在一片吵吵闹闹的议论声中走上上间,在垫子上坐下,撑着肋息,敲了敲地板,下头瞬间安静下来,一个个找地方坐好,目光炯炯地看着审神者。

而长谷部则仗着方才芽白先唤醒了自己就自发地担任目前的近侍坐到了审神者少下方的位子。

“各位,我们,自立门户了。”芽白严肃地说。

百脸茫然。

“意思就是说,我们,从时之政府跳槽了,现在是自由身。现在你们都归我管,而我不归时之政府管的意思。”

听懂了,下头一片窃窃私语,百来张嘴细细簌簌的声音又吵得芽白脑壳疼,长谷部见芽白皱眉,竖起本体敲了敲,下头再次安静下来。

芽白刚才检测过了,时政配备的对日本历史的检测仪已经停止工作,地图全面灰暗,表示处信号范围外无法工作,这就表示,这个世界没有日本,没有历史修正主义者。

“于是我问问,你们,是想跟着我开始搞基建当地主呢?还是回去继续跟时间溯行军干架?”

刀剑付丧神们面面相觑,又开始细细簌簌,不过这次没议论多久,推出前头几个掌事的,表示愿意跟着芽白继续干,日本那边还有千千万万的本丸和付丧神,也不差他们这一本。

芽白表示异常欣慰,平时没白疼他们。

 

“那么问题来了,这里是哪里?”

下头这次是一片沉默,芽白搬本丸真的是一时冲动,作战时根本没想到要搬家,付丧神们一概不知情,而现在看,芽白连搬哪去了都不知道。

这家搬的,也只有芽白能这么搬了。

废婶制造机二号药研藤四郎作为本丸扛把子,满级极短爸爸大队的一员,当仁不让地挺身而出,带着极短一队去侦察周围情况打探情报。

芽白当然大手一挥放生了,笑面青江也带着极胁一队出去搜集信息。

“先不要暴露行踪,一有情况就赶紧回来。”

不过论起暴露行踪,这么大一座城池从天而降,哪能不暴露,不过好在,这降落地点貌似也是个山沟沟里,周围没什么人烟,所以暂时还没引起太大轰动。

 

跟在时政那会一样,现在的本丸后头也有座大山,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河流,有的话还可以再引过来。

还真有!

本丸刚好落在河流转弯的角度里,从一边引下来,还可以从另一边流出去接上。

水源问题暂时解决了,就是现在打水稍微有些麻烦,得跑出本丸去打水,但是日后渠挖好了,就不用跑出去了。

 

“同志们,扛上你们的铲子,为了我们大家日后的生活,踏出新的第一步,挖地去吧!”芽白振臂高呼。

“……哦!”喊得真正兴高采烈的大概只有鹤丸国永和鲶尾藤四郎吧。

极短一队和极胁一队因担任搜集情报的艰巨任务而逃过一劫。


评论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布理 | Powered by LOFTER